嘻哈歌手屁孩出道一年,憑「陷阱妹」、「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爆紅,他最感謝的就是介紹他入行的貴人熊仔,更笑稱熊仔是「桂仁熊」(取「貴人熊」的諧音),他說:「我很感謝熊仔一路上默默的幫了我很多忙,包括牽引我入行、介紹經紀人給我認識。他真的是我的貴人,我衷心的感謝他!」

而屁孩感謝貴人的方式也超鬧,在首波主打歌「主打歌」MV邀熊仔入鏡,卻是邊緣到成「背影人」,而他另與熊仔合作的新歌「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MV,邀熊仔與rgry大玩KUSO變裝,還大跳搞笑的自創舞步,也因為模樣太逗趣,頻頻戳中大家笑穴!屁孩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跟熊仔合作,真的是打從心底開心!終於到了可以跟貴人玩音樂的這一天了!」

屁孩將於2月14日生日當天舉辦「屁孩感謝祭」演唱會,將邀請邀請9位嘉賓輪番上陣合體演出,包括熊仔、蔡佩軒、水水、rgry、黃右年、Allyson、楊士弘、盧子杰和T-ONE,其中水水就是與他合唱百萬點閱神曲的「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原唱,屁孩透露第一次見到水水的印象,「我本來以為她是『陷阱妹』,看起來很厭世,殊不知她很樂天,是一個很好聊的朋友!而且我發現她文筆真的很好,後來才知道她是讀國文系,還會寫小說」,屆時2人將同台經典重現,邀粉絲一起來直擊,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或全台7-11超商ibon機台。

屁孩(右起)、熊仔、rgry合拍「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MV。情趣商品圖/索尼提供
屁孩(右起)、熊仔、rgry合拍「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MV。圖/索尼提供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287852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台北離婚證人情趣用品店桃園離婚證人性感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